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News >> 延庆区总工会助推计划助推职工技能成长
延庆区总工会助推计划助推职工技能成长
2016-02-29  

延庆区总工会

助推计划助推职工技能成长

 

         为有效促进全市广大职工职业能力的全面提升,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在职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主要针对获得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颁发的国家一级(高级技师)、二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在职职工进行资助,技师一次性补助1000元,高级技师一次性补助2000元。延庆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资助的基础上按照相同标准再给职工进行一次性补贴。

截至2015年年底,252014年取得证书的延庆职工获得延庆区总工会发放的助推资金2.9万元,涉及工种有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制冷设备维修工)、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维修电工、美发师、美容师、装配钳工、焊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汽车驾驶员,符合资助条件的职工所获得的补贴资助金直接划拨至职工本人的京卡•互助服务卡中。